挂人集结地

一起恶劣的抄袭事件

白马即墨:

这人几乎逐字照抄我的露中,这种抄法也猖狂了,不想说什么了,也许是觉得aph是个冷圈好欺负吧


竹九清梅:



新月:







占tag致歉
 




 @ʚ龙城水蜜桃在线代购ɞ 
近日得到私信指出,我和朋友于一年之前(2017年 10月)的all耀向联文【逐波】被别圈写手  @ʚ龙城水蜜桃在线代购ɞ  于2018年10月10日恶意抄袭,且该抄袭文【镜花缘】已获近千热度。
在与阅读过该文的姑娘交流中我们得知现在所见到的文章已经是重修之后的产物,初次发文被指出抄袭之后,水蜜桃太太没有做出相应回应,而是迅速删文并且进行了修改,试图抹去抄袭痕迹,然而情节和原句套用太多,几乎已经到了照搬的程度,修改后仍旧有百分十七十以上的相似之处。
大量修改后的抄袭文链接:
原文链接:https://zhujiuqingmei450.lofter.com/post/1e80354f_f9e2c18




抄袭文链接:https://janedoe000.lofter.com/post/1ec04e76_12b479184




调色盘如链接:(由于敏感内容已被河蟹无数次本人放弃了发图)




https://shimo.im/docs/WkCFHf9vch0iVLz9/




从热心帮忙的小天使手中我们也拿到了修改之前的文章截图,修改之前的镜花缘与原文逐波的相似程度高到令人震惊,前半部分几乎是全盘照搬,只有姓名和一些细节做了细微改动。但是由于无法得到文字形式和图片的清晰度问题不能放出,如果有姑娘想要证实或者开眼界可以私信。




在寻找修改前的镜花缘文档时发现这位太太不止一篇是偷自他人之手,且面对质疑屡次改文装死,行为恶劣。而她存在质疑的作品热度也都在1000以上,特此发表声明,希望不要因为一匹害群之马而带臭整个圈子的名声。




写文不易,希望大家不要再为抄袭来的作品贡献热度,共同抵制抄袭者。你给抄袭者点的每一个赞,都会变成刺向原作者心头的刀。劣币驱逐良币,最后没人会认真写文了。




原作者: @白马即墨  @竹九清梅  @菱梦哀歌  @新月 




以及感谢发现和帮忙的两位小伙伴: @黑择明  @牛盲马晒客 









评论
热度(684)

挂人集结地

抱抱每位受害者。

世风日下

© 挂人集结地 | Powered by LOFTER